啵酱

天马行空,脑洞有点大!我是橘子皮!

《看星星》哭什么,我在呢!

      小狗着开车今天要带小猫去看星星,到达目的地小狗从后备箱拿出一张折叠椅摆好后对小猫说:“你坐着,我去忙。说完还亲了一口小猫的小脸蛋子。

      小猫笑了笑坐在椅子上拿出手机玩斗地主,玩的过程中时不时皱眉、时不时撅嘴,小狗在一旁一边搭帐篷一边看着小猫傻乐,看得入迷了还会发出嘿嘿嘿的傻笑。

      夜晚,晚风轻拂。小猫正坐在椅子上抬头仰望星空,小狗走过来将毛毯盖在了小猫的腿并递了一杯热茶给小猫。小狗坐到自己的椅子上伸手一拉将小猫的椅子和他的椅子靠得紧紧的,小猫把小手从毯子里伸了出来抓住了小狗要收回去的手紧紧握住然后十指相扣。小狗小猫在满天星斗下十指紧扣喝着热茶享受这份静谧。

      小猫捏了捏小狗的手,小狗转过头充满爱意的眼神注视着他。

两人对视了一番同时出声:

       小猫说:“谢谢你陪………

       小狗说:“我爱你

       小猫红着眼眶,唇瓣微动,想说些什么却掩不住泪溢出眼眶。

     小狗伸手温柔地擦拭小猫眼角的泪:“哭什么,我在呢!

     小狗直直地看着小猫笑,笑着笑着便留下了泪。

     小猫起身吻去小狗的泪:“哭什么,我在呢!

     小狗笑着吻住了小猫的唇,温柔缱绻。

      还有我爱你。

评论

热度(5)